会计与金融学院举办宣传册封面设计大赛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廖丽婷  
2018-06-12

  6月8日,会计与金融学院主题宣传册封面设计大赛在经管大楼207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的选拔,8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在此进行了创意的比拼。
 
  决赛中,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上台介绍自己的作品,包括设计理念、封面细节、排版与元素的应用等。选手们的作品各具特色,元素与色彩的运用丰富,设计风格迥然不同。作品都充分体现了会计与金融学院“服务到位,心诚为先;勇于担当,专业之上;德才兼备,诚信为本”的三大核心价值。
 
  最终,会计与金融学院2016级学子王雅玭获一等奖;人文与传播学院2017级学子刘茗菁获二等奖;会计与金融学院2016级学子邵雨卿荣获三等奖。会计与金融学院2017级学子吴媛媛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邀请了会计与金融学院办公室主任谢华妍、办公室秘书张璟姝,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海龙,行政秘书兼辅导员甘友成、陈亚鹏、郑琳琳、詹三河、丁雅芬、龚学峰、黄秀梅、张士超担任评委。在点评中,谢华妍肯定了参赛选手大胆的设计和丰富的元素运用,并提醒选手们要更加注重作品的细节处理。张璟姝强调,作品的构图、色彩与字体的运用、理念都应该相辅相成,并且要与宣传册内容相符合。
 
  “在比赛过程中学到了很多。这对我的专业学习有帮助”,人文与传播学院2017级学子郑明卓表示,本次比赛在为会计与金融学院宣传册征集封面的同时,也为“嘉”人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
 
部分作品展示:
 

 
  会计与金融学院2016级学子王雅玭的作品很好地运用了学校主楼群元素,设计清新,主题明确,获得一等奖。

 
  会计与金融学院2017级学子吴媛媛的作品个性突出、易于记忆、配色统一,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会计与金融学院2016级学子邵雨卿的作品获得三等奖。该作品以“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采用三角形、平行四边形等几何元素进行排版,配色活泼,整体风格简约又不失活力。

 
 

 
  人文与传播学院2017级学子郑明卓的作品获得优秀奖。该作品以深红色为主色调,白色作为基础色,选用主楼群影像为封面,排版以三角形拼接的形式,象征会计与金融学子朝着明确目标坚定前行。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