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六一”,两天时间里他们玩遍了“五大洲”

撰稿:陈琼花  摄影:幼儿园  
2018-06-05


  短短两天时间里完成五大洲的环球旅行你见过吗?这样不可能的事就发生在嘉庚学院幼儿园。5月31日至6月1日,幼儿园举办了“六一环球旅行嘉年华”。孩子们拉着拖杆箱,背起旅行包,手持“护照”,开启了环球探索之旅。
 
  据悉,活动设置了五大洲30个体验坊,鼓励孩子们去感受世界各地的文化风俗。
 
 
  安全出行最重要。“航空机组”人员个个训练有素,有序安检,为“旅客”们的顺利出行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飞机起飞了!小旅客们开启了一次独立旅行。虽然既兴奋又充满期待,但他们秩序井然地排起了队伍,搭乘着“飞机”来到了“五大洲”。
 
  亚洲馆:这里设有中国影视动漫城、茶艺馆、澳门风云博弈馆、中国名建筑、缤纷花艺、民间传统游戏等多个游戏场所。孩子们在竞技游戏、博弈切磋、动手操作、慢烹细品中感受别样的亚洲风情。
 
参加“泼水节”
 
体验抬花轿
 
当起小渔民
  
考古、构建、打地鼠
 
  美洲馆、大洋洲馆:这里设有绿色雨林生态园、天然大牧场、风景名胜长廊、迪士尼乐园、奥特莱斯名品店等游戏场所。孩子们在欣赏绘画中得到了艺术熏陶;在“挤牛奶”活动中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在名品店里畅快购物;在迪士尼乐园尽情玩耍……
 

名品店购物
 
玩转迪士尼
 
参加木工坊

体验挤牛奶
 
  欧洲馆:在这里,孩子们化身勇敢冒险家:在趣味体育游戏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在丹麦童话屋里,圆了公主梦,过了一把王子瘾;在西点时尚美食馆里,感受味蕾的冲击……
 
参加德国汽车赛

进入冒险岛

动手做美食
 
漫游童话王国
 
  非洲馆:在这里,孩子们画起了五彩花脸,穿起了草裙,戴上了小贝壳、兽骨片、小铃铛,跟着老师一起学跳了草裙舞,充分感受非洲舞蹈的魅力。
 

画五彩花脸

跳非洲舞蹈
 
  每一个场馆的每一个游戏场所都寓教于乐。孩子们在玩乐的同时,也体验了当地的民俗风情,增长了见识,增进了彼此的情谊。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