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6日,听黄秋煌教授从数据进化角度解读物联网

2018-06-04
  主题:从数据进化看物联网
 
  主讲人:黄秋煌 教授
 
  时间:2018年6月6日(周三)14:30-16:10
 
  地点:理工大楼210
 
  主要内容
  许多学者和研究论文将物联网架构定义为感测层、通讯层和应用层,该定义着眼于物联网的重要元素,但缺乏对物联网的实践技术提出可行的观点。本讲座秉持物联网必须达到“物物相识、事事相关、理理相通、网网相连”的信念,从数据演进的角度剖析物联网的基础架构,并基于数据演进过程来探讨物联网的实践技术。
 
  主讲人简介
  黄秋煌,毕业于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获得计算机科学专业博士学位;先后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东华大学和逢甲大学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30余年,教学经验和科研成果丰富;曾主持或参与各级科研项目20余项,已发表100余篇科研论文,其中多篇被SCI、EI收录。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