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八月在厦大嘉庚学院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撰稿:杨伏山 陈美静 王玲  摄影:吴雨涟  
2018-05-29


试车。 吴雨涟 摄

  中新网厦门5月28日电 (杨伏山 陈美静 王玲)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定今年8月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行。28日,厦大嘉庚学院称,届时该校将成为全国第一所举办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的独立学院。
 
  厦大嘉庚学院副院长刘暾东介绍说,该项赛事全国总决赛举办地点花落嘉庚学院,受益于该校在本项赛事上一贯的抢眼表现。
 
  此前,厦大嘉庚学院大学生智能车队已连续9年参与该项赛事的角逐,并取得特等奖、一等奖等9项国家级奖项的好成绩。
 
  厦大嘉庚学院称,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该校举办,将使该校成为福建省第一所举办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的高校。
 
  为备战全国总决赛,福建省9所高校的56支队伍27日在厦大嘉庚学院展开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的激烈角逐。
 
  比赛参照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规则,设置了四轮光电组、两轮直立组、三轮电磁组、无线节能组、双车会车组、信标组6个组别,最终决出一等奖队伍11支、二等奖队伍17支、三等奖队伍22支。其中,11支一等奖队伍分别来自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厦大嘉庚学院和集大诚毅学院等高校。(完)

  (转发关注本条新闻的媒体还有新浪网、凤凰网、东方头条、深圳新闻网等国内多家媒体及新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