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英语诵读写作邀请赛上获奖

撰稿:英语系 谢姗姗  
2018-05-25


  5月19日,由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福建省外文学会协办的福建省第二届“外研博学杯”英语专业诵读、写作邀请赛在厦门理工学院拉开序幕,共有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等20所省内高校的89名英语专业选手参加比赛。
 
  我校共有4名英语专业学生参加写作与诵读两项赛事,经过一天的比赛,英语系2015级学生姚璇获得写作比赛三等奖,2016级学生金鹭获诵读比赛三等奖。据悉,4位同学都是第一次参加此类大赛,由英语系教师谢姗姗带队并担任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项目充分体现了英语专业的学科特色,重视语言技能与人文内涵的考察。同时,比赛也为全省高校英语专业的教师和学生提供了相互切磋、交流学习的机会。比赛不仅有利于激发高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也有助于加强省内高校的交流与沟通。
 
  编辑:传媒中心 王小磊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