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第十三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志愿者招募通知

作者:团委实践部  编辑:张媚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量:1057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2018822825日,第十三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我校举办,这是我校承办的大规模的高水平竞赛之一。届时从全国各地前来我校参加比赛的各校师生将达到1500多人。为了更好地配合大赛的服务保障工作,校团委面向全校学生发出招募通知,欢迎同学们积极加入到“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

一、志愿者服务时间:

1.服务时间:20188222018825日。

2.分组培训会提前3-5天开展,个别组也会要求提前3-5天到校参与前期准备工作。

二、招募条件:

1. 有热情,有爱心,甘于奉献,不怕劳累。

2. 遵守纪律,服从统一分配。

3. 身体素质好,能应对炎热的天气。

三、拟招募人数:480人左右

四、工作内容:

场地技术保障、赛场秩序维护、参赛师生接待、嘉宾接待、开闭幕式、宣传报道、竞赛事务、赛事解说、志愿者管理等。

五、报名时间:516日—522

六、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在522日前发送到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邮箱xujcqd2003@163.com

七、志愿者补贴及奖励

 1.志愿者奖励和补贴以精神奖励为主。

 2.志愿者每半天餐补为15元,一天为30元。

 3.志愿者服务时间记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志愿者工时,工时记录由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统一汇总并登记在册。

 4.按总志愿者人数20的比例评选优秀志愿者,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如有问题,可联系校青邮箱:xujcqd2003@163.com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2018516


  附件:2018年第十三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志愿者报名表

2018年第十三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志愿者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