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携手读者协会举办母亲节感恩活动

撰稿:读者协会 杨棚雯  
2018-05-15

  5月13日是2018年母亲节,在图书馆107,由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承办的“花开五月,情韵书信——母亲节感恩活动”如期举办。到场的学子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分享着自己与母亲之间的点滴故事。
 
  在分享环节中,英语系2017级学子杨纯以自己和妈妈温情互动的小故事开场,引起在场同学的共鸣。艺术设计系2016级学子刘洋分享了高三时期的自己在自我怀疑和无限迷茫之中,是妈妈给了她坚定的鼓励和安慰的故事。
 
  在打电话环节中,每位学子都拨通了妈妈的电话。那一句句“最近好吗”“饭吃了吗”“今天干了什么”,以及通话结束前那句“妈妈我爱你”,在最简单最舒服的对话中,都蕴藏着敞开心扉后的浓浓爱意。
 
  活动中,每位同学还收到了由读者协会准备的信纸和信封,把想对妈妈说的话写出来。这封信也由读者协会代为寄出。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