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1800

2018 Summer School项目报名火热进行中

一、美国康奈尔大学暑期班:

学校简介:

1.世界顶级的私立研究大学,著名常春藤联盟成员。

2.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4、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2

项目介绍

1. 拥有世界级教授,实行超小型课堂教学。

2. 拥有知名孵化器企业研习机会。

3. 康奈尔大学创客空间体验。

4. 感受康奈尔大学校园文化。

5. 项目结束后,可获得康奈尔大学官方颁发的结业证书。

  

申请条件

(一)大学在读学生,无专业限定;

(二)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能够听懂英语授课;学校会对学生的英语成绩进行审核,择优录取。

(三)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


二、英国南安普顿大学2018暑期国际班简介

学校简介:

    在为期四周的活动中,你将体验世界知名学府南安普顿大学的学习生活,通过讲堂讲授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探索英国独特的文化底蕴!作为英国顶级的研究基地之一,南安普顿大学在2007-2013年连续入选“世界最优秀百所大学”,在2016QS世界最优秀大学排行中列第81位。  

    可选课程范围丰富:包括经济学、伦敦建筑、财务管理、心理学、商业文化、游戏设计、莎士比亚、音乐文化等。每一个加入英国南安普顿大学SUMMER SCHOOL项目的学生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选择至多六个课题进行学习。每个课题都有来自南安普顿大学本校的优秀教师进行授课,同时将安排一名南安普顿大学在读的研究生协助老师授课并帮助学生学习。每个课题的课程都分为三个阶段,老师们将阐释这个课题为什么值得深入的研究,并且带学生们了解这个课题的国际研究现状。学生们将被分成若干课程班进行授课。每个课程班约有1520人,课程班的划分有利于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更好地交流讨论,共同解决问题。

  

详细信息及报名方法:

语言要求:建议达到雅思5.5分(或具备同等资质的认证)

报名方法:嘉庚学院学生请联系各自院系对外联络教师报名。(更多信息可以访问校方网站)

  

三、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暑期班

学校简介: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英国最受学生青睐的学校之一,该校是所课程齐全的综合大学,享有很高的学术和教学声誉。在最近的政府教育质量保证机构(QAA) 的评估中获得出色的评价。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以教学质量高、注重联系实际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学校全英综合排名第34位。特伦特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城市诺丁汉,这是一座多元化且富有活力的城市。距离伦敦只有两小时火车的路程。诺丁汉火车站有通往英国各个城市的火车,机场有通往欧洲各国的航班,出游非常方便。城市内交通有公共巴士和有轨电车,生活非常便利。诺丁汉的生活成本偏低,城市的安全系数高,是一个非常时候留学生居住的城市。

夏令营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介绍

(一)暑期班时间:201879日至201883日(根据具体课程2 - 4周不等)

(二)暑期班地点:英国诺丁汉(Nottingham, UK

(三)暑期班学科简介:

1.艺术设计:学习现代和传统艺术设计相关技术。

2.时装设计:涵盖针织,时尚摄影等。

3.游戏媒体设计:通过编程,二维和三维的图形动画处理等基础游戏设计的专业训练。

4.建筑:课程内容包含建筑模型制作,制图,建筑遗产考察等。

5.传媒:学生将体验广播新闻传媒及文化设施,顶尖的软件技术支持。

6.创业:基于产品开发和商业课程两个环节,学生将通过产品设计,商业交流表达,组织逻辑能力的基础训练,学习如何将自己打造的产品商业化并最终走向市场。

7.食品营养

  

申请条件

(一)大学在读学生,无专业限定;

(二)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能够听懂英语授课;如低于该水平,要在申请时提出。

(三)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

(四)学生应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创新意识,对相关课程有浓厚的兴趣。

  

四、英国思克莱德大学2018暑期班

学校简介:

    思克莱德大学于1796年建立。现已发展成为全苏格兰排名第三的大学,共有22000学生,其中8500个硕士研究生。共分四个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工程、自然科学和商学院。是英国第一大提供研究生和教育的大学。学校拥有全英最大的研究生院,注册研究生人数为5500名,在校全日制学生总数为15000多名。  

    该校在全英最早开设Marketing专业,也是英国最好的市场营销专业。享誉国际的思克莱德商学院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也是全球少有的通过“三重认证”项目的学院,其在全世界设有高级MBA3,500所商学院中列第80位。  

    在政府已公布的4次就业率报告中,该校都是优秀,可以说,该校的学生就业情况是英国最好的之一。      

    据英国文化协会对6,000名学生的调查反映,和英国及欧洲其他的相关院校比起来,在学习、学生支持和整体感受方面留学生们更推崇苏格兰的大学。调查发现86%的留学生愿把这样的感受介绍给别人,而且91%的留学生认为苏格兰是个求学的好地方。  

    在最近的教学质量评估中,思克莱德大学获得了92分,达到了“优秀”和“高满意度”的水平,位居苏格兰大学之首。

  

项目介绍

16小时的英语语言学习

12小时学术课程,包括:语言交流,文化和政治

户外游学:爱丁堡、格拉斯哥博物馆和画廊、罗门湖

  

实践项目

结业证明和语言评估 (课程结束后)

大学宿舍在格拉斯哥市中心

本暑期班课程包含三个主题,你通过在量身定制的语言班、教学内容和户外游学中去探索他们。

主题1:英国政治

主题2:历史、遗产和文化

主题3:通信和新媒体

  

重要时间:

3:开放申请

531: 申请截止

6: 准备出行资料

714: 前往英国,课程项目将于15日开始

728: 课程项目结束

  

五、台湾中央大学暑期营

学校简介:

    中央大学民国四年创建于南京,大陆时期为东南的学术重镇,素有“北“北大”,南“中大””之称。为台湾少数历史悠久、校景优美、校风淳朴、校誉优良之顶尖研究性大学。地处中坜双连坡的“中大”,占地广达62公顷,扼守着台湾桃园国际机场航空城,距离台北仅40分钟车程,临近高铁桃园站,交通便捷。  

    目前学生总人数约一万三千人,大学生与研究生比例约1:1,为一所中型研究型大学。目前设有文、理、工、管理、资讯电机、地球科学、客家、生医理工,共8所学院,22个学系(含理工院不分系学士班)和54个研究所。同时设有8个校属研究中心及1个联合研究中心,并设有总教学中心,督导通识教育中心、师资培育中心、语言中心、艺文中心、科学教育中心、出版中心和体育室,是科学、人文荟萃的综合大学。  

    “中央大学”近年来学术表现亮丽,历次考评执行成果为“优”,为台湾高教界进步幅度最大、速度最快的大学之一。国际的评比上,“中大”持续进步。放眼未来,“中央大学”将秉持着“诚朴”优良的校风,在既有的基础上,继续向下扎根、向上结果,并为培育具有国际视野、全球关怀的人才而努力,以开创新世纪大学之典范。

  

项目介绍:

研修课程/实验室实习~体验台湾学习环境

台湾文化之旅~欢度盛夏环抱自然

学习学分证明~品质保证接轨无虞

优质住宿环境~住得舒适睡得安心

专人接送机及生活照顾~轻松学习悠游自得

  

以上暑期班报名方式:

请联系各自院系对外联络教师报名。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