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党委党校第68期学习班 我校241名学生顺利结业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何思泉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沈放 学生党员服务中心 陈淼森  
2018-04-18
  
1/3
  
2/3
  
3/3

  4月13日中午,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68期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嘉庚学院班)结业式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101多功能厅举行。本期学习班的结业考试通过率为98.77%,共有241名学员圆满完成学业,拿到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上,会计与金融学院学子黄晓倩、管理学院学子刘乐、机电工程学院学子何畅、环境与工程学院学子张莉等4名学员分享了一个多月以来的学习体会。黄晓倩同学表示,此次党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她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信念。刘乐同学重点谈了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理解。何畅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党校学习经验,他表示党校学习有别于平常的课程学习,是对自己党性锤炼的一个过程,经过党校学习,自己的思想觉悟也得到了提升。张莉同学则谈到“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坚持理想信念教育是一个终身学习的过程。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必华对本期学习班情况作了总结。他对广大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未进党的门,先作党的人。” 二是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共产党员要做到平时工作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险时刻豁得出来。三是要以党校学习为新起点,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从严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学习,扎扎实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据悉,本期学习班于3月24日开班,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期间,学员们接受了包括7场专题报告、2场小组学习交流讨论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在内的系统思想政治教育。
 
  编辑:传媒中心 王小磊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