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日报]厦大嘉庚学院教师摄影作品入选国际摄影展

来源:闽南日报 第05版:教育专刊  
2018-03-30

  本报讯(记者 陈晓云)近日,第二届亚太国际华人摄影艺术展暨亚太影艺金鹰奖成绩公布,厦大嘉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陈燕的作品《空巢老人》组照入选。
 
  该组作品是陈燕老师2017年创作于福建、湖北等地,记录了农村“空巢老人”的生活状态。
 
  本展览由亚太国际华人摄影艺术展组委会主办,中澳友好协会、亚太影艺联盟、澳大利亚文联、中国文化节组委会、联合国际影艺理事会联合承办。展览征稿启动于2017年9月,分为记录类、艺术类、商业类、航拍类等四大类体裁要求,世界各地华人摄影家积极投稿参展,由来自各国摄影艺术界的著名摄影家组成的评审专家团对参选作品进行了反复筛选,最终确定了入展作品。
 
  另外,在日前揭晓的2017年塞尔维亚“旅游”国际摄影展上,陈燕老师的《两岸闹春田》《百桌宴》《海滩情韵》《抬神踏火祈福》等4幅作品也入选该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