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出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东南大区赛

撰稿&摄影:随队记者 曾妮
2018-04-04
王玥琛获最佳射手荣誉称号  
1/4
  
2/4
  
3/4
  
4/4

  4月1日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组)东南大区赛落幕。我校足球队克服诸多困难,获得第九名的成绩。校足球队队长王玥琛荣登射手榜前列,获得了本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组)东南大区赛最佳射手荣誉称号。
 
  距离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组)东南大区赛开幕仅剩10天时间,福建赛区选拔赛才刚刚打响。在以五战五胜的绝佳成绩拿下省内赛冠军之后仅3天,我校足球队于3月23日马不停蹄前往北师大珠海分校参加此次东南大区赛。3月24日,赛前抽签在北师大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在全新的抽签规则下,我校足球队落位在新赛季的首个超级“死亡之组”,本组聚集了包括我校在内的三个省赛冠军和一个省赛亚军队伍,比赛难度和压力剧增。
 
  本次东南大区赛历时10天,共16支队伍,48场比赛。在小组赛中,我校足球队1:0战胜浙江工业大学,1:1被南京工业大学绝平,0:2不敌同济大学以2分之差无缘小组晋级。虽然在死亡之组中未能突出重围,但在接下来的排名赛中,我校足球队仍然表现出强劲的实力和不可磨灭的足球精神,球队连克浙江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安徽工程大学,获得第九名。我校足球队队长王玥琛荣登射手榜前列,获得了本次大区赛最佳射手的荣誉称号。
 
  本次东南大区赛中,我校足球队在主教练王驰的带领下,克服困难,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并做好准备迎接又一新的征程,奋战省运会。
 
  编辑:传媒中心 王小磊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