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庆杯”宣传片大赛的通知

发布:传媒中心  
2018-04-03
  一、大赛简介
 
  2018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迎来建校15周年。为了以影像的方式庆祝“嘉园”15岁生日,拟面向全体师生、校友举办“校庆杯”宣传片大赛,更加全面、深入地展示嘉庚学院作为一所“不一样”大学的独特风采。
 
  二、大赛主题
 
  以充分展示、宣传“嘉园”“嘉”人风采为创作主题。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传媒中心

  协办单位: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新闻社
 
  四、参赛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全体师生、校友
 
  五、大赛时间
 
  即日起征集作品,作品征集截稿时间为2018年7月20日。
 
  六、作品要求
 
  (一)作品格式要求
 
  1.作品体裁与形式:纪录片、故事片、MV、FLASH、动画等。
 
  2.作品格式:MP4(推荐)、WMV、MOV、AVI、MPEG均可。
 
  3.作品时长:不限。
 
  4.作品分辨率:分辨率不得小于1920×1080(如用手机拍摄,请调至最高分辨率),优先使用16:9画幅。
 
  5.码率:作品输出码率不得低于1M,保证播放器全屏模式播放清晰。
 
  6.声音:清晰、无杂音。
 
  (二)作品内容要求
 
  1.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2.参赛作品应具有独创精神,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严禁剽窃、抄袭。
 
  3.参赛作品一律不得加水印。
 
  4.已获奖作品不能参加此次比赛。
 
  (三)作品提交要求
 
  1.QQ邮箱(推荐):2264003553@qq.com,将参赛作品(字幕版和无字幕版)、电子版报名表格及3张剧照(视频截图也可)发送到此比赛官方邮箱。
 
  2.光盘:将参赛作品刻成常用视频格式的数据光盘,与打印后的报名表一同邮寄或送交指定地址。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主楼群3号楼908室戴老师收,邮编:363105。
 
  七、奖项设置
 
  (一)一等奖:奖金1500元及获奖证书,奖品:学校元素纪念品。
 
  (二)二等奖:奖金1200元及获奖证书,奖品:学校元素纪念品。
 
  (三)三等奖:奖金800元及获奖证书,奖品:学校元素纪念品。
 
  (四)优秀奖:获奖证书,奖品:学校元素纪念品。
 
  每个奖项可获得学校授予的获奖证书、奖品及相应奖金。获奖证书数量及总金额根据报名参赛人数及作品质量确定。
 
  八、作品展示
 
  1.参赛方有义务保证对其向主办方提供的参赛作品享有完全的、排他的著作权。
 
  2.主办方根据需要享有对参赛方参赛作品的形式复制权、放映权、网络传播权以及对参赛作品进行汇编的权利。
 
  3.参赛作品在提交后不作退还,参赛方应自行提前备份。
 
  4.所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九、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96-6288982 戴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 9:00-17:00

  咨询QQ群: 747423607

附:
  附件1: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庆杯“宣传片大赛报名表(个人版)
  附件2: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庆杯“宣传片大赛报名表(团队版)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