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召开合作及服务提升交流会

撰稿: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厦门大学后勤集团 张世通  
2018-03-16
我校与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召开合作及服务提升交流会  
1/5
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讲话  
2/5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必华讲话  
3/5
厦门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林公明讲话  
4/5
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立荣讲话  
5/5

  3月14日上午,我校与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在主楼群3号楼709会议室就校区后勤服务合作及提升开展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必华,办公室主任徐维纲,资产与后勤管理部部长廖智军,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和厦门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林公明、党委书记刘立荣、副总经理陈有亮、副总经理刘君彬、党委副书记邓泽君及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总结了长期以来的合作经验,并就2018年度管理规划、工作安排、改善需求及努力方向进行友好协商,明确合作及服务提升的重点、难点、着力点。
 
精诚合作 共同发展
 
  后勤集团总经理林公明阐述了集团对公环卫生、运输中心、南强物业、人才建设、文化建设的管理规划,并介绍了设备维修和食堂服务多元化服务提升的方案。
 
  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肯定和感谢了后勤集团对我校15年来飞速发展的贡献。他指出,我校与后勤集团共同秉承“精诚合作、创新协作”的理念,实现双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2018年,我校迎来了15周年校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也在我校举办。雷锐生强调,“做好服务保障,提高服务品质是我校和后勤集团的共同愿望”。
 
服务育人 树立主人翁意识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部长廖智军、办公室主任徐维纲先后就后勤集团在食堂、园区、水电、绿化、运输等方面的服务情况进行阐述,并提出了主动服务、品质提升、设备更新、专业化队伍建设的需求。
 
  在谈到园区管理时,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必华希望,基层员工能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扬“弹簧精神”,服务育人,共同建设园区文化。
 
  林公明总经理感谢我校的支持和认可,他表示:厦门大学后勤集团是厦门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先行单位。后勤集团将2018年定为“标准建设年”,提出“一流意识、一流标准、一流服务、一流业绩”的服务理念,要求“反应快、判断准、改进优”,将“态度、速度、准确度”的要求落在实处。
 
提升服务品质 做到更好
 
  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特别指出:“后勤服务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林公明总经理也表示,校区后勤服务的核心问题在于:师生对教学科研日益提高的服务需求与集团自身不平衡、不协调发展间的矛盾。2018年,集团将完善建设信息化平台、推动饮食服务中心推进菜品研发,并在漳州校区建设后勤服务大厅,提升服务。
 
  最后,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立荣在感谢学校对后勤服务工作支持的同时指出: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对后勤集团“双一流建设”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集团将更好地适应嘉庚学院的发展,通过树立标杆、试点先行的方式落实,做到有效果、有成绩。
 
  在本次会议上,我校与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就2018年度合作方式和努力方向达成共识,为后续校区后勤服务提升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