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校师生欢喜大围炉 体验“嘉”温暖

撰稿&摄影:传媒中心
2018-02-15


党委书记林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雷锐生、党委副书记张必华与留校师生共度除夕

校领导向留校学子发放“压岁钱”
 
  2月15日,农历丁酉年除夕,漳州校区北区食堂三楼张灯结彩,年味满溢。
 
  下午4时,在热烈的鞭炮声中,除夕围炉活动正式开始。党委书记林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雷锐生、党委副书记张必华与留校师生员工一道,欢喜围炉,温暖迎春。 
 
  林辉代表学校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业事业蒸蒸日上。在喜庆的气氛中,大家纷纷举杯,互道祝愿,共同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参加围炉活动的领导逐桌向留校师生员工敬酒,并给留校学生发放了“压岁钱”。
 
  本次围炉一共安排了14道丰盛的菜肴,留校学生们一看到菜单就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给爸爸妈妈看看,让他们放心,我们吃得比家里还丰盛”。
 
  举行除夕围炉活动是我校的传统,让留校师生员工在新春佳节之际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是这项活动的主旨。我校学工部部长兼团委书记姚祖婵、传媒中心主任彭欢、保卫部部长助理陈拥军,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工团中心副主任兼漳州校区物业部主任刘宜辉及值班人员、后勤员工等也参加了此次围炉活动。

  又讯 2月16日大年初一上午,党委书记林辉走访慰问了在岗职工。他先后走访了保卫部、校区后勤服务部、校区物业部、校区水电部、主楼物业服务处、敬贤物业服务处、北区食堂、宾馆、4个校门岗亭,为坚守岗位的职工们带去学校的亲切关怀,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