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厦大嘉庚学院艺术类招生简章发布

来源:厦门日报  
2018-01-29

  本报讯(通讯员 陈巧恩 记者 佘峥)厦大嘉庚学院近日发布今年艺术类各专业招生简章。
 
  总计划看,嘉庚学院艺术类计划招收500人,其中美术类320人,音乐类150人,舞蹈表演专业30人。
 
  从招生的区域看,福建省内计划招收197人,其中美术类117人,音乐及舞蹈类80人,较2017年,美术类增加了13人,音乐及舞蹈类增加了4人。
 
  专业成绩方面,除山东省音乐及舞蹈类各专业要参加该校在山东省组织的校考外,山东省美术类及其他各省艺术类专业均承认所在省组织的统考成绩。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该校音乐学专业不招收除钢琴外的器乐方向的考生,音乐表演不招收古琴专业的考生。
 
  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专业面向河北、山西、内蒙古、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重庆和四川15个省(市、自治区)招生。舞蹈表演专业则面向山西、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湖南、重庆和四川9个省(市)招生。
 
  美术类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和动画专业四个专业。今年拟面向河北、山西、内蒙古、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重庆、四川、贵州和云南1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在录取方面,嘉庚学院在闽艺术类按照一档多投的录取方式,美术类按综合分排序,音乐及舞蹈类按专业成绩排序。专业分相同的情况下平行省内特征分高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