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周】牵手厦门市颖艺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艺术设计系再添一教学实习基地

撰稿:艺术设计系  
2018-01-26


  1月23日,艺术设计系牵手厦门市颖艺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再添一产学研教学实习基地。
 
  当天,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景观艺术教研室主任张倩倩、教师雷燚和校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秘书黄桂艳一行,前往厦门市颖艺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杨雨杭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签订产学研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在场的还有就职于该公司的艺术设计系校友洪海涛。
 
  根据协议规定,今后每年艺术设计系将推荐一批高年级艺术设计系学子到该公司实习;同时,在我校建立“人才培养基地”,根据企业经营发展需求,进行相应的专业人才培养。为鼓励学子在专业上精益求精,厦门市颖艺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在我校专门设立了“颖艺奖学金”, 每年奖励2名园林景观设计方向获评优秀毕业设计的学生 。
 
  签约协议后,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一行参观了该公司。
 
  据悉,厦门市颖艺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持有多种市政工程资质,目前业务遍及多个省市。艺术设计系多名毕业生在该公司工作。该公司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十分满意,愿意与艺术设计系深入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