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品获2017乌克兰COW国际设计节特别奖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2018-01-24


作品《Whale Slaughterhouse》

  近日,人文与传播学院石廷金老师设计的6件作品《Accord》《Blessings》《Terra Cotta Warriors silent no more》《Whale Slaughterhouse》《Focus on Peace》《Scream at the top of my lungs》入选2017乌克兰COW国际设计节(海报类),并获特别奖。
 
  本届COW国际设计节在乌克兰的第聂伯罗中心城市图书馆举行,展览展出来自34个国家的设计师的600多件设计作品。设计作品涉及到插图、书籍设计、平面设计、产品设计、室内设计、时尚设计等设计范畴。
 
  据悉,乌克兰“COW”国际设计节自2003年创办,是国际设计理事会ICO-D认可的欧洲重要的综合类设计展览,也是展示世界一流设计的一个全球性设计论坛。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