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7:2017最“嘉”视频让你一次看个够

编辑:传媒中心 李珊珊 戴海蛟 设计:传媒中心 傅享烨
2018-02-21

  说起在“嘉”的2017,你的脑海会浮现出哪些画面,是“嘉园”美景还是“嘉”人风采?在过去的这一年,学校各宣传平台共发布68个视频,总播放量达到25万。如果你一不小心错过了这些精彩视频,别担心,这次最“嘉”视频盘点,保准让你过足眼瘾,一次看个够。








 
  这是一封情意浓浓的航拍情书。主楼群、水上音乐广场、田径场、北区、南区……从云端俯瞰,“嘉园”美景尽收眼底。美文加美图,天知道,她有多美!




 雾锁重楼的“嘉园”,
 茵茵雾气,丝丝缕缕,
 若隐若现,宛如仙境。
 

 




  工科男生不会表达爱?看了这个短视频,你的印象一定会有所改观。瞧,机电工程学院四个男生眼中的“嘉园”,青春、靓丽、活力十足。他们说,拍着“嘉”的各种美,常常不知不觉就醉了。
 





  一缕阳光、一本好书、一场精彩的讲座……“嘉园”的这些单纯的小美好,你都感受到了吗?一定要好好地把它们珍藏在最美的记忆里哦。
 









  “那一年,‘嘉’十岁,我十八岁。它是朝阳般的小小少年,我又何尝不是,我们勇敢无畏,我们热情有梦!一起成长,携手绽放。今天,长大后的我就要远行,我想,带走少年的勇敢……”是的,我们都曾是少年,愿“嘉”人们都能勇敢做自己,不忘初心,一生是少年!




  每年女生节的凌云灯舞,你还记得吗? “520”“I LOVE U”,这几个字是不是深深地印在脑海里。一起来回味这场最盛大、最烂漫的show吧,这是“嘉园”对学子们爱的告白。
 
 
 






  对于新“嘉”人来说,在到“嘉”之前,“嘉园”的一切都是陌生而新奇的。怎么能更快融入“嘉园”新生活呢?关于“嘉园”学习、生活的系列短片,这份特别的礼物,你值得拥有。
   
 






  “一种相见,恨晚;一种离别,很难。”当毕业来临,你要怎么和“嘉”告别?一个拥抱、一场毕业旅行、一次彻夜的狼人杀……或者像他们这样,来一场关于毕业的独白,献给梦想的起点——“嘉”。






  一首自弹自唱的歌曲——“我的心真的想‘嘉’了”,一幕幕“嘉园”学习、生活的场景引出的是无限的怀念与感恩。如果想“嘉”了怎么办?常回“嘉”看看哦。
 







 
  一只可爱的小熊猫,一个努力实现梦想的“嘉”人,他们实现自己梦想的故事有没有戳中你的心?如果你也有梦想,别怕,一定要勇敢迈出第一步。





 
  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如何对待坎坷与失败?和这个拉小提琴的女孩一起坚持吧,总有一天,你会登上属于自己的闪耀舞台。





 
  2017年4月12日-15日,我校与泉州市微柏工业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建的嘉庚—微柏工业机器人创新实验室研发的最新成果亮相厦门工博会,受到观展嘉宾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其中主推的展出机型,它的控制系统就是出自咱“嘉”机器人实验室团队之手。

 




 
  2017年12月14日-17日,2017年福建省大学生网球联赛在“嘉园”举行。来自省内20所高校的195名运动员在385场球赛中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嘉园”健儿们获得了A组团体第一名、男子单打第一名、女子单打第三、第七名、A组男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双打第七名的好成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