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7:“嘉讲”七联播,讲“道”一刻钟

编辑:传媒中心 戴海蛟 学生新闻社 念姜宏 设计:传媒中心 傅享烨
2018-03-01


 

  回望2017“嘉讲”,7个15分钟,分享了实习“小白”的进阶秘笈、揭开了凌云亮灯背后的惊天大内幕、展示了课堂原来也可以正经玩手机、教会了大家用手机拍大片……当然其中还有不少干货、秘笈,足以让您get到实用技巧、触到柔美的心灵、汲取充沛的精神营养。


经典语录

  你无论毕业之后做什么职业,可能还是要有点耐心。这个耐心呢,除了你的热爱、热情之外,还是得等,然后才能慢慢享受到每份职业都会带给你的乐趣。

  我想告诉大家什么,就是不管你将来要做什么,你首先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定位,就是我将来想干什么。这是第一个,我想干什么这很重要啊。第二个是我能干什么。
 
 




经典语录

  在学校,不管学子毕业多久都会为他们亮着一盏灯。这也是母校发出的一个邀请,希望他们常回“嘉”看看。




  经典语录

  以学生为中心,让教育回归本质,将课堂还给学生,这是我这几年来一直想做的事情。

 
 

 

 



经典语录

  其实摄影是需要思考的,不管是手机摄影还是相机摄影,你都是需要思考的。
 



  经典语录


  不要怕,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能干?


 

 

 



经典语录

  突发情况是你不能预料的,你只能不断地再补充你做这个工作的专业能力,不断地去强化自己,完善自己,才能应对工作当中具体遇到的各种挑战。
 



  经典语录

  了解这些最前沿的东西,其实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去判断和把握未来。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