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场全胜!我校足球队加冕联赛新王

撰稿:校足球队 姜祯麒  
2017-12-28


  中场核心王玥琛三记远射破门,助力我校5:1力克集美大学队。12月27日,厦门市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新王诞生!请记住这个名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足球队。
 
  至此,历时一个月的2017厦门市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落下帷幕。我校足球队以6场全胜的不败金身成功捧杯,继厦门大学(2015年冠军)、厦门理工学院(2016年冠军)之后,成为联赛新王。
 
  本届比赛吸引了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17支高校足球队参赛,在40场鏖战中,共有360多名在校大学生,超过1300人次参与,共诞生了171个进球。其中,有38个进球由我校足球队贡献。
 
  据悉,联赛由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体育局主办,自2015年举办以来,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少数几个贯通校园足球四级联赛的城市之一。
 
  编辑:传媒中心 陈巧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