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福建赛区 我校学子获多个奖项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郑君星 李胜男  
2017-12-27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福建赛区的获奖名单,我校学子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福建赛区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吸引了厦门大学等44所高校1047队参加。经专家评审、赛区组委会公示,共评出特等奖12队、一等奖158队、二等奖306队、优秀指导教师24名和优秀组织工作者11名。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旨在培养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运用数学方法、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全国高校中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
 
  我校一贯重视大学生课外创新实践活动,大力推进实践教学工作,借助竞赛活动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实践训练,着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我校学子曾多次取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二等奖的佳绩。
 
附: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福建赛区我校获奖名单
 
奖项 队员一 队员二 队员三 指导教师
本科组一等奖 郑毅伟 阙笑颖 陈怡莹 林智鹏
本科组二等奖 郑君星 李锦峰 叶林森 林智鹏
本科组二等奖 陈一鸿 钟慧琳 杜行远 林智鹏
本科组二等奖 陈彦雯 陈杨 刘立丰  
本科组二等奖 王子贤 陈宁 刘雪颖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