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自编教材获评福建省2017年本科优秀特色教材

撰稿:教学促进部  
2017-12-27


  12月25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本科优秀特色教材名单,由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主编、厦门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项目管理》被确定为优秀特色校本教材。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本科优秀特色教材的通知》(闽教高〔2017〕45号)公布的信息显示,厦门大学《新闻传播统计学基础》等77部教材被确定为2017年本科优秀特色教材。其中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教材11部、校企合作开发教材6部、校本教材(含创新创业、通识教育教材等)33部、实验实训及案例教材27部。
 
  据悉,此次申报教材出版时间为2014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包括新版、修订版和重印,以版权页出版日期为准)。申报对象为由出版社正式出版的本科教学使用教材,不包括学术专著。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相关链接:

  【跨越海峡 共筑“嘉”梦】老颜的嘉庚梦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