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满“嘉”的温暖,74双运动鞋“走”进云南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陈燕春  
2017-12-27


  冬至那天,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板桥镇双脉村双脉小学的孩子们从校长杨左员的手里接过特别的礼物——每人一双运动鞋。他们不约而同更深切地想念着一些人——2500多公里以外的厦大嘉庚学院志愿者。
 
  原来,这74双运动鞋是由我校知行天下协会的志愿者们通过募集善款购得,并定向送到双脉小学。
 
  据悉,9月7日至11日,我校知行天下协会参与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2017年公益未来·500X青年行动”腾讯公益线上筹款活动。从赴京参训、线上招募志愿者、组建队伍到发布线上筹款,历时20天,知行天下协会共计筹集善款3361.05元。该笔善款全部用于购买运动鞋。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知行天下协会始终秉承“以真情传递梦想,用爱心缔造明天”的公益理念。其麾下的鹭萌芽志愿者队从2013年至2017年,连续5年深入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板桥镇贫困山区开展“支教、医疗、普法”三下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帮扶成效,并得到广泛认可。
 
 
  编辑:传媒中心 陈巧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