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福建赛区) 音乐系学子盛以好斩获一等奖

撰稿:大学外语教学部 曾辉  摄影:大学外语教学部 徐冰  
2017-12-14


  12月10日下午,第23届中国日报“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福建赛区决赛在福州落幕。我校音乐系学子盛以好斩获了一等奖。
 
  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和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承办,分为21个赛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经预赛选拔,共有400余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各赛区的决赛。福建省共有22名选手入围赛区决赛。
 
  福建赛区决赛以“Belt and Road: China and the World”(“一带一路:中国和世界”)为主题,分为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问答三部分,重点考查选手们对国家宏观战略的理解与认识。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2016级音乐表演专业的盛以好以地道的发音、自信幽默的回答、敏捷的思维,深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赞赏,获得福建赛区决赛一等奖。
 
  看到盛以好在赛场上的表现,她的指导老师、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徐冰欣喜地说,“艺术类学子在非本专业竞赛中表现如此出色,这对我校师生在英语的教学和学习上是一种很大的鼓励。”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