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数十位媒体人来我校开展采风活动

撰稿:传媒中心 苏海森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17-12-08


校党委书记林辉(右二)陪同两岸媒体人参观办学成果展

  12月7日上午,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季星星,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张宗云,福建省台办宣传处处长陈逵,内蒙古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开,台湾《中国时报》副总编辑黄树德等数十位出席第八届海峡媒体峰会的两岸传媒专家学者、媒体负责人及从业人员来我校开展采风活动。我校党委书记林辉、党委副书记张必华热情接待了来宾。
 

两岸媒体人我校参观图书馆
 
  两岸媒体人先后参观了我校办学成果展、图书馆、教学楼、水上音乐广场、高尔夫球练习场等地。参观过程中,两岸媒体人对我校依山傍海的校园环境及富有嘉庚风格的建筑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相机记录我校校园的美丽景色。
 

校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左)向两岸媒体人介绍我校的办学历程
 
  据悉,由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与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联合报系共同主办的第八届海峡媒体峰会于12月5日—9日在漳州举行。峰会期间,两岸媒体人深入漳州开发区、东南花都、林语堂故居等地开展采风活动。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