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网]漳州市运会落幕,“嘉园”健将大放异彩

来源:国家级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2017-11-29

  11月7日下午,漳州市第13届运动会在华阳体育馆完美落下帷幕。漳州开发区代表队的58名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参加了田径、足球、篮球、游泳等7个大项和28个小项的比赛,摘得2金6银7铜,获团体总分184分,位列全市行业部20个代表队的团体总分第四名,也是漳州开发区参加历届市运动会团体总分取得的最好成绩。 
 
  运动会期间,在田径赛场上,来自厦大附中的朱晴在男子跳远比赛中以6米16的好成绩,为开发区代表队摘得一枚银牌;来自南太武实验小学的李欢欢、陈小梅在女子400米短跑项目中勇夺第二、第三名,张博钰获女子200米第三名;消防大队的王其昌不负众望,在男子100米短跑中为漳州开发区添一银;厦大附小的吴斌鑫以1米72的好成绩获男子跳高第二名;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董王伟分别获得女子跳高、跳远银牌、铜牌各一枚;游泳赛场,在女子50米、10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比赛中,来自嘉庚学院的吴雪琦和李劭敏共斩获三枚宝贵的铜牌(漳州开发区参加市运动会游泳项目历史以来的第一枚奖牌)。在羽毛球比赛中,来自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郑桂凤、林志凤参加羽毛球女子双打比赛获得第六名。象棋比赛中,开发区代表队首次组队参加,获得团体第五名;个人赛当中,来自中纺粮油的刘佳强获得第六名、嘉庚学院刘琦获得女子个人第八名。团体项目比赛方面,男子篮球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连续战胜发改、住建、宣传、教育、政法等系统代表队,赢得第二名,获得一金一银;男子五人制足球项目获得第三名,获得一金一铜(赛事规则:足篮排集体项目第一名为两金、第二名为一金一银、第三名为一金一铜)。 
 
  据悉,本届市运会分为两个阶段,两个组别(青少年部、行业部),第一阶段已在5月份进行完毕,第二阶段比赛于10月12日至11月7日进行,共14个大项,来自全市各县市区、行业的31支体育代表团共5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苏彬/文 罗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