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福建省“马克思主义能给予我们什么”主题征文比赛优秀奖

撰稿:学工部 路康  
2017-11-13

  11月8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马克思主义能给予我们什么”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比赛的获奖名单。在征文比赛中,我校2015级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陈桂香的作品《马先生和我》获得本科生组优秀奖。
 
  “马克思主义能给予我们什么”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比赛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而大力开展的一项省级赛事,旨在通过学、思、践、悟,阐述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论光辉和实践魅力,在大学生中唱响马克思主义主旋律。
 
  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本项赛事共评选出高职高专学生组、本科生组、研究生组征文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12名,优秀奖各10名;研究生组微演讲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本科生组、高职高专学生组微演讲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
 
  我校高度重视本项赛事,前期各院系开展了“马克思主义能给予我们什么”主题征文比赛,经过评比和推荐,44篇征文进入校级评审阶段。随后,学工部、通识教育部等单位对这44篇征文进行评审,最终择优推荐5篇征文参加省赛。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