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动态】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撰稿&摄影: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2017-11-09


  11月7日,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艺术人文学部外事主任Andrew Plant、大中华地区合作项目负责人LIU Pei来访我校。我校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助理朱盈蓓、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团队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洽谈了两校合作项目的推进工作。
 
  来访期间,来宾参观了校园,走访了教学楼、实验室等地。Andrew Plant以“如何提升作品集的表现力”为主题,作了一场关于设计思维拓展的讲座,受到了我校学子的欢迎。
 
  下一阶段,我校将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并推进两校合作项目的落地。
 
  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英国一所知名公立大学,前身是诺丁汉公立设计学院,创立于1843年,于1992年扩建成综合性大学。发展至今,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拥有以下优势学科:新闻/公共关系、设计/工艺、纺织/服装设计、农业/食品安全、建筑/城市规划。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