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撰稿:教学促进部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17-11-07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主任庄文韬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共确定4492位导师为首批入库导师。经我校报送,福建省教育厅推荐,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主任庄文韬入选名单。
 
  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教育厅(教委)、高校推荐的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高校教师组成,旨在集聚优质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切实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由福建省教育厅推荐的创新创业导师共有54人,由厦门大学和华侨大学推荐的创新创业导师共有53人,这107位创新创业导师涵盖全省高校、科技、能源、食品、IT业等相关行业。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