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训部队正式入驻我校 全心投入军训“会战”

撰稿:学生新闻社 朱奕岚 李雨菡  摄影:学生新闻社 周鸿恩 陈一杭 胡旭东  
2017-10-23
我校举行欢迎承训官兵仪式  
1/6
  
2/6
军训团进行编队交兵  
3/6
  
4/6
  
5/6
  
6/6

  10月22日上午,承担我校2017级本科生军训任务的部队官兵正式入驻我校。在人文大楼B301案例互动教室,我校举行了欢迎承训官兵仪式。
 
  据悉,本次承训部队由省军区纠察队、漳州军分区、厦门警备区的官兵组成,将于10月22日至11月4日,为我校2017级新生进行为期14天的军训。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必华代表我校向全体承训官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提出“强军梦”之后,加强对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教育和国家军事理论的教育必不可少。因此,他希望各位教官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军训模式——训练时严厉要求学生,休息时关心理解学生。
 
  2017级学生军训团团长廖中校表示对此次军训充满了期待。他表达了对我校在国防教育方面的认可,并表明了部队的决心——将军训这场“会战”打得漂亮。
 
  军训团政委、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对军训的总体情况和安排进行了说明。她表示,军训能激发青年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期盼教官能从严要求,以身作则,以人为本,张弛有度;军校能加强沟通,通力合作。
 
  仪式结束后,在北区田径场,军训团进行编队交兵。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