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飞博共创来我校招聘 拉开2018届毕业生校招序幕

撰稿: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吴晓怡  摄影: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肖姚坤  
2017-09-21


  9月20日下午,厦门飞博共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博共创”)在经管大楼301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该公司的人事经理徐锦玮先生主讲。
 
  “飞博是谁”,招聘会一开始,徐锦玮先生就抛出这样的问题,并得到“嘉”人的热烈响应。他还播放了飞博共创自编自导自演的小短片,让大家了解飞博的年轻人们都在做什么工作,并从公司的发展历史、培训方式和项目运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是资源的享有者也是资源的提供者。在飞博公司,我们试图打造这样一个组织。”徐锦玮先生表示,“飞博公司是一个年轻化的互联网企业,我们想要创造一个能够鼓励员工不断突破、不断尝试的环境,所以我们需要的是能不断超越自己、与时俱进、充满活力的人。”他表示,对于这样优秀而又充满活力的年轻人,飞博共创提供了充足的资源和良好的环境。
 
  问答环节中徐锦玮先生的幽默解答,让现场的气氛轻松愉快。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招聘人员投递了简历。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是我校2018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代表着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自本周起,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每周都将组织企业进校宣讲招聘,毕业生可前往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网站了解最新校招安排。
 
  另外,9-12月份是校园招聘的高峰时期,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鼓励毕业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把握求职的黄金时期,多接触了解企业和行业信息,多展现“嘉”人风采,顺利进入自己心仪的单位。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