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迎新 714名志愿者“微笑上线”

撰稿: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王欣怡  
2017-09-07

  9月7日上午,我校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召开2017年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学工部部长兼团委书记姚祖婵、团委副书记张媚以及各工作组的工作人员和迎新志愿者出席了本次大会。
 
  张必华副书记首先对迎新志愿者放弃假期提前返校迎新表示感谢。他指出,志愿者是2017级新生和家长来到学校最先接触的人,是学校的响亮名片,是学校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特别称赞了刚刚返校的200多名厦门会晤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他希望,每一名迎新志愿者都能明确自己的任务,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对此次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通过PPT向志愿者仔细地讲解了各迎新小组到岗的时间、各院系新生的住宿分布、迎新设置点、迎新交通方案等内容。她期望,所有迎新志愿者做到“统一穿着黄马甲,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提供优质的服务,注意个人形象”。
 
  团委副书记张媚进一步介绍了迎新工作安排及要点,重点阐述了迎新志愿者的分组情况。
 
  据悉,今年共有714名志愿者参加迎新工作。这些志愿者中,不乏多次参与迎新工作的。2015级会计与金融学院的徐启航就是第二次参加。他直言,在每次的迎新工作中他都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被同伴们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团结一致的精神所感染,“今年的迎新,我们会努力让2017级新生一到‘嘉’就感受到‘嘉’的温馨 。”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