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84人,鹭萌芽云南暑期班开学啦

撰稿:陈琳臻  摄影:李晨露  
2017-08-02



  7月18日下午,知行天下协会鹭萌芽志愿者队支教活动在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板桥镇双脉村双脉小学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家长和学生闻讯纷纷前来填写报名表和家长责任书。报名现场一度排起长龙,家长和学生都对志愿者队的教学内容充满了期待。
 
  截至目前,志愿者队共招收84名学生,多数为小学生。
 
  为了后续教学活动更加有序地开展,7月19日上午,志愿者队在双脉小学举行了开学典礼。典礼上,双脉小学校长杨左员发表致辞,表达了对鹭萌芽志愿者队的感谢与支持,并希望每一名学生都能珍惜机会,好好学习。
 
  当天下午,教学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支教活动开设的课程包括社交礼仪、趣味英语、弟子规、卫生医疗、普法课等特色课程。志愿者们致力于为孩子们带去新颖的知识,开阔孩子们的视野。
 
  编辑:传媒中心 陈巧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