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全省摄影比赛中获奖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黄雨鑫  
2017-08-01

作品《日月星 蓝山情》

  近日,“春花烂漫 诗意蓝山”2017全省摄影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易欣的作品《日月星 蓝山情》获得二等奖,易欣另一件作品《开屏》和人文与传播学院2013级学生黄雨鑫的《云蒸》入选优秀作品。
 
  易欣和黄雨鑫的作品均拍摄于长泰县十里蓝山景区。二等奖《日月星 蓝山情》以日、月、星与十里蓝山独特的彩虹花带巧妙结合,拍摄成一组作品,展现了十里蓝山玛琪雅朵花海独特的四时美景。
 

作品《开屏》
 
  优秀作品《开屏》全景式地展示了彩虹花带的壮美,优美的线条和色调犹如孔雀开屏。黄雨鑫的《云蒸》则表现了清晨云雾弥漫下的十里蓝山别墅群的风貌。这些作品以丰富的视觉语言生动地记录了十里蓝山景区的自然景色与人文风光,主题鲜明,创意独特,赢得了评委的肯定。
 

作品《云蒸》
 
  据了解,此次“春花烂漫,诗意蓝山”全省摄影比赛由福建省摄影家协会、漳州市文联和长泰十里蓝山旅游景区主办,共收到全省各地参赛作品2900多幅,经主办方认真筛选、评选,共有114幅作品获奖或入选。
 
  编辑:传媒中心 陈巧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