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晚报]嘉庚学院出新招 通知书上印照片

来源:厦门晚报  
2017-07-29

厦大嘉庚学院的新生大礼包。
 

■今年照片是黑白的,明年考虑印彩照。 嘉庚学院供图
 
  本报讯(记者 郭文娟)厦大嘉庚学院在我省的录取工作还在进行中,而在大部分省市的录取工作已基本完成。录取通知书正在陆续寄出。有意思的是,该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与其他院校不同,上面加印了新生照片。
 
  对于这一变化,院方解释,他们之所以这么做,主要是为了方便注册时的快速核对,同时,也希望这一纸对每一位青年学子都有着重要意义的通知书更特别,更具专属性,“今年是第一次加印照片,是黑白的,明年开始,考虑印彩照。”
 
  除了录取通知书外,今年嘉庚学院为新生准备的大礼包还包含校园手绘地图、新生入学报到须知、新生报到其他项目须知、校历、新生入学任务卡、国家资助政策、生涯规划时间表、行李标签等。
 
  院方提醒,录取通知书正在陆续寄出,新生可以通过录取通知书EMS编号查询系统查询自己通知书的EMS编号,并通过EMS官网自行跟踪通知书的物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