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入滇 知行天下协会赴云南山村开展支教活动

撰稿:知行天下协会鹭萌芽志愿者队  摄影:知行天下协会鹭萌芽志愿者队  
2017-07-25

  7月18日下午,知行天下协会鹭萌芽志愿者队赴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板桥镇双脉村双脉小学,正式开启支教活动。报名现场排起了长龙,当地家长和学生都对志愿者队的教学内容充满了期待。
 
  7月19日上午知行天下协会鹭萌芽志愿者队在双脉小学举行了开学典礼。典礼上,双脉小学校长杨左员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志愿者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并希望学生上课认真听讲,学有所成。开学典礼上,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两个节目歌曲《最初的梦想》、舞蹈《小跳蛙》,以此传达了志愿者队的期盼:希望孩子们能像小跳蛙一样开心、快乐地成长,始终坚持最初的梦想,不断的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当天下午,教学活动正式开展。根据各个班级的特征,志愿者们给班级取了不同的名字:圣贤班、向阳班、子星班、穹宇班、凌云班,寓意孩子们品德高尚,积极向上,像星星般闪闪发光。
 
  本次支教活动开设的课程包括社交礼仪、趣味英语、弟子规、卫生医疗、普法课等特色课程,致力于为孩子们带去新的知识,开阔孩子们的视野。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