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举行

撰稿:传媒中心 苏海森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17-07-18


  7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主楼群3号楼709会议室举行。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林辉同志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完成了以下的主要议程和任务:一是听取各代表团的汇报;二是讨论通过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三是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四是确定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五是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提交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讨论;六是确定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7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汇报关于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选举情况,并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当选人名单。这次会议还指定了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主持人。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