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撰稿:传媒中心 苏海森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17-07-18


新一届党委委员,从左往右依次为林斓、沈玲、张必华、林辉、雷锐生、姚祖婵、易强

  7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召开。根据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选举结果,新一届党委会由沈玲、张必华、林辉、林斓、易强、姚祖婵、雷锐生(按姓氏笔画排序)7人组成。根据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的决定,林辉同志主持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7人,实到7人,符合开会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名单。
 
  会议投票选举出了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林辉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雷锐生同志、张必华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副书记。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