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福建首届文化创意职业培训班在厦大嘉庚学院举办

来源:东南网  
2017-07-06

文化创意职业培训班现场

现场参加学习人员
 
  东南网7月6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郑王恺)6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全国第二届福建首届文化创意职业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办。本次参加学习人员80人,主要来自全国各地高校文化产业专业学生及社会各界从事文化创意产业的从业人员。
 
  培训主办方代表表示,我国现阶段各地文化产业蓬勃发展,各类文化企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对文化产业经营管理人才需求的缺口很大。此次福建办班,学员积极踊跃报名,深刻感受到学员们对从事文化产业工作的积极热情。希望此次通过培训为地方培养更多的文化创意职业型人才。
 
  记者了解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遵循“以有效教学见长”的发展思路,秉持积极为社会培养“综合素质高、创新精神强,实践能力突出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理念,为此次培训班提供了积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