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办学成果展 来宾感受嘉庚学院的蜕变

撰稿:学生新闻社 吴思莹  摄影:学生新闻社 刘健宁  
2017-06-20
  
1/4
  
2/4
  
3/4
  
4/4

  位于主楼群3号楼1楼的办学成果展厅以图文、实物记录了我校十几年来的发展历程。6月18日,在我校第十三届校园开放日中,不少来宾到此参观。
 
  在志愿者的引领下,来自福建漳州的考生陈媛媛参观了成果展。她着重关注了我校的教育资源和生活环境,“大学生有较多的空闲时间,良好的教育资源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充实自我。在这方面,嘉庚学院与厦门大学共享教学资源,有着天然的优势”。
 
  “哇,短短十几年的时间,嘉庚学子在国内外各种竞赛中获得了那么多奖项,真的很不容易。”来自福建厦门的考生程佳昱及其家长对成果展中的我校学子获奖作品、设计作品情有独钟。她表示,这些优秀作品说明了嘉庚学院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教学水平。
 
  前来参观的还有已经毕业了的“嘉”人。2008届法学院校友王锴亮和2009届管理学院校友王达新相约回“嘉”,还在“我爱嘉庚学院”毕业合照中找到了自己。“我们是第二届第三届学生,当时嘉庚学院还处于办校初期,很多方面都处在摸索阶段。现在,她越来越好,各个方面都成熟了许多,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