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为爱过而完美

撰稿:庞若兮  摄影:李昌树  
2017-06-19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
  哪怕是最后画面
  我的世界
  因为爱过而完美
  ……
 
  这是一首歌,歌名就叫《一眼瞬间》。我想,现在的我终于可以懂得什么叫“一眼瞬间”。在北区广场领了宿舍钥匙,然后正式开启“嘉园”生活,难道不是昨天的事吗?怎么就四年了,就要毕业了?
 
 
  我是庞若兮,管理学院电子商务运营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一枚。
 
  我总会很幼稚地认为,错过和告别是一辈子的,所以会不遗余力地去“狰狞放肆”。这样,以后回忆起来,每一段经历才会都是色彩斑斓的吧。
 
  一辈子应该会面临很多次毕业。而现在,我的大学要毕业了。不知道拿到毕业证的那一刻会是什么心情?
 
  我只知道,“嘉园”的每一部分,每一个角落,每个人,每件事我都想记住,因为这就是我青春的美丽世界。
 
 
  这个世界里,我想特别提到她们——与我互称傻狍子(备注:东北方言,傻瓜)的亲密舍友。从2013年8月28日第一次见面到2017年7月离校。傻狍子们在一起1400多天。一起上课,一起吃食堂,一起窝在宿舍里看电影,一起泡图书馆,一起参加比赛,一起旅游,一起……我们见证了彼此最大的蜕变。
 
  我到底有多爱她们呢?我只想说:“全世界只有我可以欺负你,别人谁都不行。”
 
  终于,终于要从老学姐向社会新人跨越啦。

  作为一枚活脱脱的射手座女生,我考过研(距被录取只有一人之遥),考虑过创业,无奈败给现实。现在,我敲定了广州的一家公司,我准备乖乖去上班了。
 
  未来会是怎样?身为“嘉人”,当然是不畏惧,不退缩,永远积极,一直努力。
 
互动征集

  如果你也有或清新唯美或创意十足或具有特殊意义的毕业照,欢迎与我们分享。通过照片,大家能够读懂你的青春故事。你也可以为美好的“嘉园”生活留下一份特殊的回忆。
 
  互动方式:将图片及相关文字、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news@xujc.com。

  编辑:传媒中心 陈巧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