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晚报]厦大嘉庚学院拟招4550人 今年新增舞蹈表演专业

来源:厦门晚报  
2017-06-13

  本报讯(记者 郭文娟)厦大嘉庚学院今年拟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4550人。其中,福建省计划招收1825人(文科485人,理科1160人,艺术类180人)。
 
  昨天,厦大嘉庚学院公布了2017年本科招生计划。和往年相比,该校今年新增舞蹈表演专业,计划面向福建、河北、山西、江西、山东、浙江、湖南、广东、重庆、四川招收30人。同时,今年该校本二批录取新增了江苏、安徽、河南、北京、新疆、云南等省市。至此,该校在本二及以上批次录取的省份达到21个。
 
  另外,该校今年对福建省艺术类一档多投的排序方式做了调整,美术类还是按照往年的综合分排序,音乐类则改成按照专业成绩排序;同时规定音乐学专业不招收器乐方向(除钢琴外)的考生,音乐表演不招收古琴专业的考生。
 
  据介绍,投档比例按照出档规定和报考该校的生源等情况确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原则上控制在招生计划数的100%,实行非平行志愿投档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原则上控制在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
 
  今年该校继续实行新生奖学金政策,奖励优质生源,最高10万元,其余从2万元到6万元不等。详情可登录该校招生信息网(zsb.xujc.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