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游泳队校友回“嘉”见证“嘉泳基金”成立一周年

撰稿: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学生助理 张雅婷 洪晓燕  摄影: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学生助理 王悦竹  
2017-06-13


  6月10日下午,校游泳队的多名校友与在校游泳队队员相聚主楼群1号楼113教室,共同回顾我校游泳队的发展史,并交流“嘉泳基金”成立一周年以来的运行情况。副院长雷锐生出席了座谈会。
 
  在致辞中,雷锐生肯定了校游泳队成立十一周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团结友爱、互助拼搏”是校游泳队的重要精神,虽然游泳队的队员每年都会变化,但游泳队的精神一直被传承下来并被发扬光大。雷锐生希望校游泳队继续发扬“团结友爱、互助拼搏”的精神,艰苦训练,努力备战即将到来的2018年省运动会。
 
  随后,校游泳队队长王曼向大家介绍了游泳队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校游泳队第二任队长、“嘉泳基金”发起人之一周夏向大家汇报了“嘉泳基金”成立一周年以来的运行情况。2012届建筑学院校友曾国垠介绍了“嘉泳基金”的管理情况。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肖筱南、学工部部长兼团委书记姚祖婵、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据悉,我校游泳队成立于2006年,目前有60多名校友队员,每年校游泳队都会邀请他们回到母校进行交流。“嘉泳基金”挂靠在校游泳队,是校游泳队校友自发成立的基金,旨在促进校游泳队的发展并回馈母校。成立一周年以来,基金会共筹得款项2万余元, 至今已支持了校游泳队队员参加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和校游泳队成立十周年活动,并向学校游泳馆捐赠了相关设备。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