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社团嘉年华,100余名志愿者参与培训

撰稿: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王欣怡  
2017-06-02

  为确保第二届福建省高校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在我校顺利举办,5月31日中午,在主楼群2号楼418教室,通过面试招募的100余名志愿者集中参加了一场培训。
 
  社团嘉年华志愿者共分为接待、交通、机动、食堂引导、宣传等11个小组。培训伊始,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的范雪雁向志愿者介绍了本次社团嘉年华的赛事背景、日程安排、会务须知、温馨提示以及志愿者工作安排。
 
  随后,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席苏铭晖向大家强调了参与此次志愿者活动的纪律与要求,说明各小组分工的必要性,并期望各小组加强联系与合作,严格要求自己,各司其职,代表学校突显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
 
  校团委副书记张媚老师对培训做出了总结。她表示,此次活动规格高,意义重大,所有志愿者应拿出“热情”和“细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嘉宾,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去对待每件事情。
 
  2016级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庄怡琳是食堂引导组的组员。她期待通过担任志愿者能够认识许多优秀的人,锻炼自己的交流能力,展现“我奉献,我快乐”的服务意识。作为接待组一员,2016级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施珊玲说:“这次活动有许多高校社团代表来参加,我想要见识不一样的精彩,在这次活动中能够学习到更多的东西,积累更多的经验。”

  据了解,此次社团嘉年华活动受到了我校学子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校200多名学生报名申请担任志愿者。经过5月25日—27日3天的集中面试,共有100余名学生被确定为社团嘉年华活动的志愿者。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