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辩论队获得2017年省高校模拟法庭辩论赛优秀奖

撰稿:法学院  
2017-06-02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发文(闽教高〔2017〕9号)公布了2017年福建省高校模拟法庭辩论赛的获奖名单。由我校法学院学生张宇豪、雪童、常玉洁、黄希淼4人组成的辩论队获得了优秀奖。
 
  2017年福建省高校模拟法庭辩论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法学会和福建师范大学承办,于5月20日—21日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共有厦门大学等16所高校参赛。经专家评审,大赛组委会公示,评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1队、三等奖2队、优秀奖12队、最佳文书奖2队、最佳公诉人1名、最佳辩护人1名。
 
  该项辩论赛为全省高校法学专业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锻炼才干的平台,加强了法学专业教学成果交流,强化了法学专业学生法律思维、辩论能力以及综合素质。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