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撰稿&摄影: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7-05-27
  
1/3
  
2/3
  
3/3

  “毕业后还能当校友联络员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在近日举行的2017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四学生张智超说出了许多校友联络员的心声。
 
  5月中下旬,我校在主楼群3号楼809会议室连续召开3场2017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首先对2017届毕业生加入校友联络员队伍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王协从校友信息收集、校友平台搭建、地方校友会建设、校友服务、校友活动开展和校友联络员相关事务等方面向校友联络员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担任校友联络员是一项荣誉,希望校友联络员能与母校经常保持联系,并积极对学校的校友工作建言献策,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和交流。
 
  目前,我校学子已遍及世界各地。王协鼓励校友联络员积极加入各个地方校友会。她说,学校校友工作一直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工作宗旨,欢迎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经常与学校互动,让母校继续陪同大家一起成长。
 
  最后,校友联络员进行了相互介绍,并就校友信息收集、地方校友会建设和校友平台搭建等事项畅所欲言,相互交换工作想法。国际商务学院校友联络员陈玲燕目前在天津的一家校友企业实习,她对我校校友之间的情谊感触很深。她说,校友的人文关怀让自己有了更多的勇气和智慧接受职场的各项挑战。会计与金融学院校友联络员刘俊鹏表示,很庆幸自己在2015年校友歌会中接触到很多校友,这次成为校友联络员,自己一定会珍惜这份荣誉,做好这份有意义的工作。
 
  据悉,我校已成立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漳州、泉州、厦门、日本和福州等9个地方校友会和18个院系校友会。至今,我校聘任的校友联络员已超过800名,基本覆盖每个班级。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