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首届寻找校园“高研值达人”调研大赛中获佳绩

撰稿&摄影:国际商务学院 盖怡然
2017-05-18

 团队成员合影,从左到右分别为何怀瑾、朱鑫园、连智华老师、吴思蓉、褚嘉诚 

  近日,全国首届寻找校园“高研值达人”调研大赛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法学院学生褚嘉诚、管理学院学生朱鑫园以及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何怀瑾和吴思蓉4人组成的参赛队伍凭借《听读带来碎片化学习的革命——厦门市大学生听读类学习平台付费意愿调查》入选全国50强,并获得“优秀团队”称号。指导老师、国际商务学院教师连智华副教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这场大赛由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旗下中国区专刊《商论》发起,在全国百所重点高校展开,旨在让大学生通过调研发掘新的商业趋势,增加优质的学习与就业机会。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的众多学生参与,共有559支队伍参赛,其中有342支队伍进入初赛,50支队伍进入半决赛。
 
  《经济学人》已有170余年的历史,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也是最有影响力的杂志之一,由伦敦经济学人报纸有限公司出版。这本政经杂志的忠实读者包括政商学界的决策者、企业家、各界精英人士等拥有巨大影响力的人群。《经济学人·商论》则萃取《经济学人》在商业、金融、科技等领域的精华文章,为中国读者呈现全球视角的深度分析,并鼓励中国的读者批判性地思考中国和全球重大议题。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