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7年在厦高校“三爱”主题教育活动重点扶持项目

撰稿:校学生会 苏路宁  
2017-05-17

  近日,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发布了关于开展2017年在厦高校“爱党、爱祖国、爱人民”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下简称“三爱”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其中公布了此次活动的重点扶持项目,我校申报的“青春与诗”诗词大赛榜上有名。
 
  “青春与诗”诗词大赛由学工部、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参赛者以比拼诗词储备的方式晋级比赛。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喜爱诗词的“嘉”人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同时助力于营造热爱文学、热爱传统文化的校园文化氛围。2016年12月2日,我校举办首届“青春与诗”诗词大赛决赛,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张朵获得冠军。
 
  在厦高校“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有利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在新形式下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我校“青春与诗”诗词大赛契合了在厦高校“三爱”主题教育活动中“优秀传统文化进高校”的活动主题。该活动入围重点扶持项目,对于我校更好地进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活动建设,扩大文化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