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学子获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二等奖

撰稿&摄影:土木工程系
2017-05-17



  5月13日,福建省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福州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工程系学子李嘉伟、黄浩田、陈舒卉3人联手创作的作品《防御塔》获得二等奖。此外,土木工程系积极备赛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肯定,获得了“最佳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本届竞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联合主办,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青年学术委员会和福州大学共同承办,吸引了来自闽台25所本科院校的67支队伍近300名师生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为组队参加本届竞赛,我校土木工程系于4月中旬举行了校内预选赛,共选拔出3支参赛队伍。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这3支参赛队伍在土木工程系教师李琨的指导下,认真完成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春假期间,他们毅然选择留在学校,反复设计和制作模型,绘制图纸。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