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学生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大赛 我校4件作品获奖

撰稿:学工部  
2017-04-25

  近期,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表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学生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的通知》,我校4件作品榜上有名。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员叶婉欣撰写的《从里约奥运看“两学一做”》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员陈洁撰写的《以责人之心责己,则尽道;以爱己之心爱人,则尽仁》分获网文类二、三等奖。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观如撰写的网文《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摄影作品《“心”长征》均获得优秀奖。
 
  2016年6月至9月,我校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号召,广泛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学生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广大学生党员热情参与创作,运用网络新媒体技术,设计开发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网络文化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这也是我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缩影。
 
  据悉,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大学生党员和大学生党支部作品377件。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6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39件、优秀奖40件。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